直接掃描下方二維碼
都說峨眉山是佛教圣地,很早就很向往了,讓我們來一起見證一下吧!
早上7點從成都出發了,哎,跟團唯一悲催的,起的太早,2個多小時就到了樂山景區,導游說要先吃午餐才景區玩,因為景區里面沒有吃飯的,SO十點就吃午餐了,11點左右來終于來到了樂山景區,先來一張景區門票照片吧!
走路10多分鐘到了大佛的頭部,雖然以前在電視里面見過,不過還是覺得很驚艷,首先感謝先輩的幸苦勞作,其次感謝景區的極力維護,才讓我們后輩欣賞這么偉大的作品

景區里面棧道真的很窄,排隊很長時間,我有點恐高,看起來怕怕的,不過可以船游景區也,可以拍全照,這個就沒有這么累

走了下棧道,等了好久,很累,不建議走棧道

景區不是很大,游玩時間大概2個多小時,直接從樂山景區穿過到了東方佛都景區

東方佛都門票80元,還不是大概玩了1個多小時,是什么電影的拍攝地點,這個連心上很壯觀

東方佛都景區里面特大號睡佛來了喲,不是專業相機照的,所以沒有照的了全景,嘻嘻 這樣也可以,一頭一尾!

集合集合了,坐車出發10多分鐘又去了東方佛都,這個小妹就看不懂了,完全看不懂!

大概20多分鐘,終于回到酒店了,好累!之前旅行說入住準四星酒店,本來長期旅游,對景區的準四的酒店,當然有心理準備,不過有驚喜喲,這個酒店還不錯!

休息了大概半個小時,去彝家晚會咯!比較簡單的表演,呵呵呵,不過比較好玩,很開心!

旁邊就是著名的四川國粹川戲表演演藝廳也,不過由于特殊原因,沒有去,本次行程的最大遺憾!回酒店了!這一天就這樣完了,時間太短呀!

又來了,今天起的不是一般的早,5點半起床,5點半也,不過為了去金頂,必須要早起,忍住,座了2個小時左右的車,達到雷洞坪,又走了10多分鐘,才到座索道的地方,不過天氣很好,心情也跟著開朗了!

終于達到金頂,上面有很多酒店,如果愛好或想看日出的朋友可以住到金頂來,不過貌似房價有點貴!

峨眉山連心鎖!

金頂照片來了,一切眼見為證!





峨眉山的猴子很可愛吧,也超級野蠻,惹不得,惹不得!
金頂游覽后,乘景區觀光車返回到萬年寺停車場吃飯,飯后繼續前往萬年寺



當當當,兩天行程就此結束了喲,很累,但是很值得,本姑娘文筆不好,照相技術也不好,所以不能華麗的表達此行程,朋友您們自己眼見為實吧!
評論